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ducation News 培训动态

培训导览

商戈9·圆满|浙大战队戈壁勇士载着光辉与荣耀,追梦归来

商戈9·圆满|浙大战队戈壁勇士载着光辉与荣耀,追梦归来

浙江大学EDP中心  2023-05-09



/ 商戈9/

浙江大学战队载誉归来

荣获团队季军

包揽男子B队冠军与季军

>>>




  浙江大学战队荣获“团体季军”  

      

2023年5月2日,逐梦GOBI,期待已“9”,EDP教育联盟第九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敦煌阿克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的企业家勇士们用“坚定、坚强、坚持”的戈壁精神,历经“四天三夜108公里”成功挑战千里无人区。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华商研究院战队荣获本次商戈9“团队冠军”、四川大学全兴战队荣获“团队亚军”、浙江大学战队荣获“团队季军”。  在个人竞赛中,来自四川大学全兴战队的杨泉江、张俊杰、高晓三人分别包揽男子A队冠、亚、季军,华商研究院战队陈娜、吴小芳分别夺得女子A队冠、亚军,四川大学全兴战队马华夺得女子A队季军。在本次“商戈9”新增设的B队比赛中,来自浙江大学战队的龙辉夺得男子B队个人冠军,来自四川大学全兴战队的吴博燊夺得男子B队个人亚军,来自浙江大学战队的陈志特夺得男子B队个人季军;华商研究院战队的徐白蓉荣获女子B队个人冠军,四川大学全兴战队的罗雪荣获女子B队个人亚军,来自华商研究院的蒋彩霞荣获女子B队个人季军。



   浙江大学三个营获沙克尔顿    

在被誉为“商戈诺贝尔”的“沙克尔顿奖”争夺中,最终浙江大学战队A队、华商研究院战队A队、四川大学全兴战队A队、中山大学战队、湖南大学战队、浙江大学战队B1队浙江大学战队B2队、四川大学全兴战队B2队、华商研究院战队B2队、贵州大学B队最终如愿。另外,四川大学全兴战队、浙江大学战队、贵州大学战队、华商研究院战队还获得了“丝路荣耀团队”;东北财经大学战队、湖南大学战队、中山大学战队荣获“荣耀回归奖”;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战队荣获“异域风情奖”;四川大学全兴战队、浙江大学战队、贵州大学战队同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浙大战队多人获得个人奖项  

个人单项奖中,“丝路领航奖”授予四川大学全兴战队吴博燊、湖南大学战队唐争、贵州大学战队杨再英、文泰商学院战队修媛媛、浙江大学战队龙辉。而“丝路伉俪奖”分别授予苏亮、王懿娜夫妇,刘哲义、王莎夫妇,赵宇、罗倩夫妇,谢光华、徐白蓉夫妇,陆朝阳、艾小红夫妇,刘小平、何玲夫妇,姜怀超、付芹夫妇汪林斌、洪秋萍夫妇,曹磊、李纾境夫妇。“丝路传承奖”则授予华商研究院战队彭斌、东北财经大学战队徐业衡、四川大学全兴战队赵茜、中山大学战队刘世波、浙江大学战队梁明、湖南大学战队武贤令。“丝路胡杨奖”授予华商研究院战队过文俊、贵州大学战队马红。“丝路曙光奖”授予浙江大学战队程梓涵,华商研究院战队黄钰博、邓渃馨、周彦伶、曹崇一,贵州大学战队何应擎、张梓淇,中山大学战队戚晓乐,湖南大学战队黄乐轩、贺冠中,四川大学全兴战队邓智文、许丰炜、李怡萱、林淳耀。“少年勇士奖”授予浙江大学战队刘以卓,东北财经大学战队徐业衡、李显昭,贵州大学战队何思成、刘泽远,四川大学全兴战队张格森。“戈壁男神&女神”分别由四川大学全兴战队孟辉、湖南大学战队任彩、东北财经大学战队赵永娟获得;来自四川大学全兴战队的朱晓红(戈壁红娘)荣获“创新组织奖”。



   三届老戈友被授予“丝路之盾”   


本次商戈颁奖盛典同时向三届老戈友授予“丝路之盾”荣誉称号,他们是:李树锋、何波、李亚玲、张静、邹佳、刘哲义、罗雪、张荣、李义斌、朱晓红、杨泉江、张俊杰、蒲泽飞、赵茜、窦海波、柳燕、马华、官茹瑶、罗跃、戚建祥、汪林斌、王琼、杨再英、张萍、张学跚、赵宇、周静。



    商戈九年,渐入佳境     


EDP教育联盟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是在EDP教育联盟各高校EDP中心学习深造的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自2015年以来,EDP教育联盟已成功举办九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通过四天三夜108公里的行走赛程,秉承“坚定、坚强、坚持”的勇者精神,突破身体极限,发现更好的自己;通过浸入式身心体验和团队协作。让参赛队员们在行走中敢于直面逆境,敢于探索未知、感悟人生、创造未来,让队员身心相融结下深厚友谊,同时提升各高校EDP中心的美誉度,得到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



    为什么要走戈壁?   


为什么这么多企业家钟爱于戈壁徒步?

为什么去戈壁受苦反而成了一种救赎?

在戈壁的赛道上,我们看到过很多人走着走着就会泪流满面,他们不是被“虐”哭的,更多的是“感动”。见天地、见众生、见自我!在茫茫天地间,除了头顶的烈日和无尽的荒芜,周围什么都没有,而你是唯一的存在,你承受着滚烫的热浪,听着自己一吐一呐的呼吸,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你也许早就支撑不住了,但是意念告诉自己必须要坚持下去,就像曾经创业时那样,为了一个简单的梦想去孤注一掷。

你也许一闪而过要放弃,也许会质问自己为什么要来戈壁受苦,但如果你努力突破自己原有的极限,尽情的往前走,这份勇气和力量就会慢慢回淌在你的身体里,然后再经由愈加蓬勃的信念一点点渗透到你每一个前行的步伐上。这种以生命焕发生命的磨炼方式,会让你对人的潜能产生完全不同的认识,甚至你会挖掘到一个从未有过的“自我”。

身在天地后,心在天地前;身在万物中,心在万物上。真正救赎自己的,就是这份坚韧的信念。


   浙江大学战旗在戈壁上迎风飘扬  






    商戈10正式启动!

     2024戈壁再见!



·供稿|审核: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