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ducation News 培训动态

培训导览

“商学+”孵化加速平台第三轮项目集中招募|欢迎EDP校友报名

“商学+”孵化加速平台第三轮项目集中招募|欢迎EDP校友报名

 与创业者同行的  浙大管理学院发展联络  2023-02-24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下简称“平台”)即将于2月24日开启第三轮项目集中招募!欢迎广大创业团队咨询与加入。


1

项目类型

 1. A类项目:未注册公司,团队形态尚未成熟,或处于萌芽期的创业项目。


2. B类项目:已注册公司,并已投入运营的项目。


3. C类项目:重点企业的内部创业项目。


2

申请条件

1. 项目创始人/联合创始人为浙江大学在校生、浙江大学校友、管院重点合作企业的内部创业团队人员。

 

2. 项目入驻分为实体入驻和柔性入驻。实体入驻提供工位,需有常设人员固定办公。

 

3. 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可行性及良好的市场潜力,创业项目与专业领域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医疗健康、文旅融合、数智创新、综合创新(专精特新)领域优先

 

4. 创业团队应自愿接受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的相关管理制度,配合空间日常工作,并遵守执行。


3

报名程序

1. 创业团队需提交申请人身份证件、学历证明照片、完整项目商业计划书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项目入驻申请表》;

 

2. 平台针对前期申请材料,对项目进行初步审核,并采取【初筛——复审】的方式进行项目评审;

 

3. 评审结果公开公示;

 

4. 入驻创业团队签订入驻协议。


4

报名方式

1.集中申请时间:2023年2月24日-2023年3月8日24:00

 

2.材料提交:

(1)申请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

(3)项目商业计划书

(4)《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项目入驻申请表.doc》(可在文末“阅读原文”中下载附件表格)

(5)其他证明材料(包含但不仅限名片、研究报告等证明材料)

 

3.提交方式

请将材料压缩打包通过邮件发送

命名方式:“姓名+联系方式+项目名称”

邮箱地址:jirr@zju.edu.cn

咨询电话:0571-88981595





平台简介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始源地

校友经济创业社群集汇地

重点企业科技创业策源地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商学+”孵化加速平台是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资源的聚集地,充分发挥管理学院“商学+”的赋能优势,为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商学培养、资源对接和产业转化的生态基础。

硬件上,平台落地于管理学院广宇楼10楼,形成“开放+闭合”的、集流动孵化工位、创意交流空间、项目路演与培训、研究转化中心、成果展示中心等为一体的空间布局。


软件上,建立孵化空间运营管理、项目筛选入驻、创新创业交流、跨学科团队组建、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创业投资与加速、地方合作与创业比赛为一体的运营机制 。


平台生态体系


未来合伙人俱乐部

平台未来合伙人俱乐部将打造志同道合的创新创业合伙人圈层,同时在资金、资源、技术和团队等方面协助合伙人,搭建沟通平台,赋能未来发展。


入驻创业团队特色福利


图片

浙大系团队适配

限量柔性入驻

百万奖学金

依托浙江大学优质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为创业团队打通人才库,匹配团队和教练人才。

平台开创性提出柔性入驻概念,纳入平台的项目可以依托平台资源进行云孵化和云加速。

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入驻项目有机会获得管院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的支持。


图片

创业特训营

外部合作平台

行业情报研究

由浙大管院专门打造的针对创业不同阶段的特训营,可帮助创业团队在集中时间内完成产品原型开发、商业设计、创业行动、产业化加速等重要节点。每年遴选一定数量团队赴硅谷进行创业实践。

浙大管院与一批政府和浙大系外部创业平台形成柔性合作关系,与入驻团队共享资源。

依托浙大深厚的行业及产业研究实力,为创业团队提供有力的创业方向支撑。


图片

创赛直通车

创新产品实验室

创业教育资源

专业导师团队指导项目参加各类创赛。

配备软件开发实验室,同时打通校内各类硬件产品实验室,为创业项目落地提供实验场景。

浙江大学体系化创新创业优质课程资源开放、不定期举行专题类创业培训。


平台生态资源




项目入驻情况



孵化加速平台于2022年4月开始试运营,累计承接80个项目的孵化加速和商学转化。


主要产业方向:

数智创新、医疗健康、文旅融合、综合创新(专精特新)。


平台自试运营以来,启动了“Z+”创业加速营、求是科技BEST、创客班迭代等一系列创业教育项目,通过创业课程、创业门诊、企业参访、创始人面对面、大型Demo Day路演等内容,助创业者驶入创业快车道。


奖项

创意组项目

成长组项目

金奖

壹智:制造业智慧脑

希谱科技微型光谱仪

银奖

GluFree

高性能MCU定制化设计

ILand元宇宙空间

元医科技

铜奖

土壤博士

儿童游戏化教育

多动症闭环诊疗

智能数据管理平台

当康智农

知安知欢养老陪伴机器人

健康力量奖

联慧医药 

水工安全监测评价

东方文化创意馆 

星泰数字养老院



平台持续开放项目入驻申请,详情可咨询0571-88981595,钉钉咨询群号18405023884。


编辑 | 黄雨婷

审核 | 吉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