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ducation News 培训动态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22年夏季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22年夏季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浙大EDP 2022-06-21 14:02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22/夏/季/开/学/典/礼


SCHOOL OF MANAGEMENT ZHEJIANG UNIVERSITY


时维六月,年之将半。

​今年因疫情造成的失序,

让我们错过了春天的相遇。

历经六个月的精心筹备,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22夏季开学典礼

6月18日正式启航。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49期)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经理人研修班(第14期)

浙江大学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级研修班(第3期)


三个班级新学员,

在焦虑和不确定成为常态的当下,

从三山五岳汇聚“浙”里,

重拾书本,向上求知,

正式开启他们的浙大求学时光。


640


2022年6月18日上午9点典礼在浙江大学圆正启真酒店正式举行。浙江大学首位文科资深教授(院士级)、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国际丝路(一带一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重鸣教授、高校EDP教育联盟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副教授出席仪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张春霞主持开学典礼。​


  动员讲话  

640 (1)

浙江大学首位文科资深教授(院士级)、浙江省特级专家

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

国际丝路(一带一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

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王重鸣教授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开学典礼在庄严悠远的校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王重鸣教授介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在企业管理非学历教育领域深耕二十余年,成果显著,拥有了万余名校友。在目前数字化转型、绿色发展,全球化的大变局背景下,企业家和经理人个人能力提升变得非常关键,期待学员经过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能够把自己融入到一个更加能够可持续成长的网络中来。


  开班致辞  

640 (2)

高校EDP教育联盟主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


孙建平主任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传承、治学理念、办学特色、显著成就,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与一流企业/企业家同行”的倡议,管理学院EDP中心作为企业家深度学习交流的平台,课程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在应用型、实践性上更加前沿和灵活,没有学科边界,目前我们正按照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战略目标和定位,进行“商学+” 课程体系的优化升级他以自己上个月走访了50家企业的切身感受分享了两位学员在EDP中心就读后的变革案例,印证了在学习过程中“商学+科技”能够将浙江大学独特优势——学科齐全的资源更好地整合利用,帮助学员企业跨越式发展。最后他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认真听讲,把自己的管理知识基础打造出来,另外要与老师多交流与同学多互动,在浙大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学员代表发言  

640 (3)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49期)

学员代表 于媛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


来自伊犁集团的于媛媛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说在紧张的⼯作之余,选择重新回到校园,不是⼈⽣路上的休憩,⽽是为了再次远航的整装;不是为了弥补过去的回忆,⽽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因浙大管院EDP的加持和行业专家的点拨,必将成就更善于创新,勤于思考的自己,必将反哺所在企业,为企业赋能,为中国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助力。


640 (4)

开班合影

  向光而行· 预见未来  ​

在这个充满未知和不确定的时代,学习是最好的投资。此次参加开学的学员中不乏多次参加EDP中心各种班级的老学员,如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集中输送了十余名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高管前来就读“商学+科技”企业数字化转型研修班,他们与浙大管院EDP结缘于2013年的首期宁波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后续多次输送学员前来就读,并于2019年组织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定制化内训项目——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震裕科技管理创新高层研修班,公司从一把手由上而下重视知识的力量,认可并长期选择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作为回炉再造基地,奉行长期主义,公司也得到快速发展,扩大了领先优势,与2021年3月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目前公司市值134亿元。

薪火相继,不负韶华。今后EDP中心将继续依托优势学科,不断结合新形势、新变化研发新课程,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家练好“内功”、共同探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