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ducation News 培训动态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22夏季开学典礼欢迎你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夏季开学典礼欢迎你

 2022-06-06  发表于浙江杭州

640 (1)

2022年6月开学季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重磅级教授开课主讲

640 (2)


开学第一课主讲教授:王重鸣教授,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人力资源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米勒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与斯坦福合作)、浙江大学-牛津大学女性创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工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理事长,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2007年荣获“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工商管理)一等奖。2020年荣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功勋奖。


作为我国工商管理学科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学者之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王重鸣教授长期跟踪中国企业的最新创新实践,提出了“基于胜任特征的多层次管理决策模型”,在联想集团等著名公司应用取得持续效果,成为我国企业“百年老店”基业常青的新策略;2002年4月1日至2003年12月1日,构建了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能力模型;2003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0日,完成了中国企业家创业策略与战略人力资源匹配的理论模型,提出了“适应-选拔-发展”的组织行为动力机制,并成功地应用于我国企业创业与自主创新的实践;2015年主持《创业学基础》课程,主持全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创业能力》课程及创业能力评价。为我国创业管理、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提供了最新的理论框架与方法策略。

➩相关链接:多校列为必修、多位名家推荐,“带劲”教授王重鸣的新版《管理心理学》有何看点?
➩相关链接:超带劲!浙大首位文科资深教授厚积薄发,接连产出3部“创业变革大作”


640 (3)


开学第一课主讲教授:张钢,管理学博士,现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教授、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理论与组织行为、知识理论与知识管理、技术创新与创业管理等。曾出版专著9部、编著教材1本、参编教材4本,发表论文100余篇,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项,其他纵向和横向课题多项。

作为企业管理领域的资深学者,浙大管院张钢教授学通古今,循循善诱,是学生口中的思想“领路人”。张钢教授多年来从事企业管理相关课题的研究与教学,在诸如组织理论与组织创新、知识理论与知识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独到见解,课程内容和形式都深受各类学生喜爱,多年荣获浙江大学EMBA最受欢迎老师,荣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三好老师”荣誉称号。

➩相关链接:张钢:目标管理+意义创造,让你的管理卓有成效!

➩相关链接:他拒用微信,痴迷教学28年,深研四书只为“以文化人”|好教师:张钢



2022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6月开学安排​



上课时间
6月18日  周六
9:00 - 12:00;13:30 - 16:30
6月19日  周日
9:00 - 12:00;13:00 - 16:00


上课地点
圆正·启真酒店三楼启真厅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龙宇街校门进入)


授课师资

6月18日   王重鸣 教授《管理心理学:五力管理与可续领导力》

6月19日    张   钢 教授《管理学精要》



六月开课班级:

640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640 (1)

浙江大学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级研修班


640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经理人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