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ducation News 培训动态

培训导览

直播预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22年五月公开课

直播预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22年五月公开课

浙大EDP 2022-05-10 14:20

课程简介:


持续不断的疫情,

阻碍了扩张进取式惯性步伐,

竞争和生存焦虑同时加剧。


面对公共危机,

除了快乐,个体和组织要树立什么意识?

锻炼哪些能耐?

培养何种素质?

既而稳住当下,为下一个机遇蓄势待发。


我们不能给你答案,但可以给你哲学思维启迪!


未标题-1 拷贝


师资简介:

沈湘平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化与文化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国际儒联中国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为一般哲学理论、马克思学说、价值与文化、人的哲学。2001年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毕业后留校工作,2009-2015年曾任职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出版《哲学导论》《全球化与现代性》《理性与秩序——在人学视野中》《唯一的历史科学:马克思学说的自我规定》《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实现》《中国公民价值观调查报告:国家·社会·个人》等学术著作,主编7卷本“走进人文社科”丛书和《社会热点解读》。180余篇学术论文发表在《哲学研究》、《教育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等刊物上。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点基地重大项目、北京市社科重大项目等课题。


未标题-2 拷贝


金小刚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一等奖获得者,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两届最佳任课教授。

兼任杭州市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际学术会议ISKE2010组委会主席,杭州士兰微电子、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杭州小码教育等公司技术顾问。

多次受邀接受杭州电视台《钱塘论坛》的专访,担任杭州电视台《我们圆桌会》嘉宾。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六十余篇,他引560余次,其中SCI检索40篇和EI检索10篇,拥有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各1项、教育部回国留学人员启动基金各1项等。


相聚终有时。

我们始终怀抱希望,

相信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

还有疫情过后的平安与重逢。


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一路同行,

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能量,

必将会迎来最绚烂的绽放!


5月14-15日,

钉钉云端,与你相约!

未标题-3 拷贝


编辑:史嫣然 / 游成

审核:裴必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