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nterprise Education 干部教育培训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岳阳市推进新时代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培训班今日开班

浙江大学-岳阳市推进新时代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培训班今日开班

浙大EDP干部教育  2021-04-26

640-2

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岳阳市委组织部的共同努力下,4月26日上午,岳阳市推进新时代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刘传汉、何祚云,浙江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


640-3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朱原书记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岳阳市推进新时代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培训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岳阳市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他提到浙江大学前身是1897年成立的求是书院,经过百年发展浙江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享誉海内外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习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18次莅临指导,对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管理学院是随着改革开放一起成长起来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三,管理学院以创新创业为特色,与国际接轨通过了国际上最好的五大认证,同时拥有一大批优秀师资和国际国内高端人才,相信管理学院会给大家的学习提供很好的条件支持。最后,朱原书记希望大家在浙江大学再次重温校园生活,五天的培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强调,浙江是一块红色热土,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沃土,全体学员要把红色党史教育和统战史、政协史学习结合起来,把思想理论武装和履职技能培训结合起来,同步学教、同步推进,加深对“三个为什么”“四个自信”“五个坚定”的深刻理解,增进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马克思主义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本届政协届末之年倍加珍惜履职“倒计时”,始终守定初心,保持空杯心态,聚焦短板弱项,认真学习浙江政协“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基层政协协商经验,找准高效履职和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掌握协商议政本领,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努力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行家里手。要紧密联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以及各自工作的职责要求,深入探究如何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五个政协”深化、岳阳基层政协协商品牌打造、今年调研协商监督任务高质量完成上出谋划策、精准发力、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创新实践、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和良方。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研方法,保持优良学风,严守纪律规定,做到职务清零,专心学;工作清零,安心学;知识清零,虚心学;毛病清零,用心学,同时增强安全意识,服从统一安排,步调一致行动,确保整个培训活动守纪、有序、高效、圆满,展示好岳阳政协的良好形象、干部委员的高标素养。


640-4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除名师授课外,还将组织全体学员赴优质农产品基地、嘉兴南湖进行现场教学,全面提升岳阳市政协委员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