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nterprise Education 干部教育培训

培训导览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2020-12-17

640

640-7


为进一步发挥卫生健康系统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张家界市公共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基层专业技术骨干,提升张家界市基层传染病防控能力,由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经过精心组织的张家界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2月16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张家界市市区县医疗卫生健康系统总计80人参加此次培训。张家界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焕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健、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杨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湖南区域项目主任祁秋兰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并讲话。


640-8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健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健首先致欢迎词。她向在座的所有抗疫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本次开班能顺利进行要感谢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给予大家组织上的厚爱,这体现出组织的魄力和对这支队伍的重视。她对大家到浙大来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与管理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通过对识变、应变、求变的讲解,让大家对浙江大学的求是、创新精神有了一个深的体悟。最后,她祝大家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640-9

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杨梅

接着是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杨梅讲话。她说,非常荣幸能与80位卫生健康系统的同学一起来浙大学习,结下难得的缘分。本次培训课程是浙大管理学院精心安排的,课程内容充实,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她对学习纪律、生活纪律、财务纪律都做了强调,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以及为这次培训筹划准备的所有班委会成员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大家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湖南区域项目主任祁秋兰说,在浙江大学见到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而求学的亲人们,非常开心和感动。她感谢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给予的信任和支持。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张家界市的卫生健康系统的疾控、医护工作者们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白衣为甲,做最美逆行者,能在2020年的年尾与大家相聚浙江大学实属不易。本次培训为大家遴选了浙大的优秀师资学者授课,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主动向老师求知问学。她祝愿大家能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生活时光。


张家界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焕友发言,主要讲了三点:第一是感谢,他非常高兴与大家在具有深厚底蕴的浙江大学相聚,并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是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是和党工委极力争取才获得的,非常不易与难得,大家要加倍珍惜,并做好从工作人员到学员的转变,服从班级管理、遵守学校纪律。第三是履职,这次培训队伍庞大,我们专门组建了管理团队,希望管理团队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培训有序进行和绝对安全。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大家快乐学习!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以“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为己任,真诚希望管理学院与张家界市卫健系统的合作愈加密切,大家能带着浙大精神笃毅前行,开阔眼界,丰富学识,在工作中不断求是创新,助力张家界市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佑护张家界全市人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