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xecutive Education 高管教育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优秀经理人成长计划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优秀经理人成长计划



 在线申请: 


这是一个终身学习的时代,

因势利导、直面挑战、主动求变,

既要睁开眼看到世界的变化,

更需要有“向内看”的坚持和坚守,

只有知道哪些是不变的,再去拥抱变化,

才能够使个体及组织获得最好的收益。

危机之下,更是修炼内功之时。

企业无法左右环境,需要直面变化,更“不要浪费一场危机”。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唯学无际,际于天地。

名师引领,指点迷津,孜孜不倦,力学笃行。

2024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卓越经理人研修班(第19期)

经典公开课项目,赋能企业中坚力量。

6月即将开学,欢迎报名!


【机遇与挑战】
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是企业决策实施与落地的核心,是企业创新和进步的源泉,是企业未来竞争力的形成的关键。

信息化时代下企业如何提高管理有效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经理人自身的知识、才干和贡献意识。因此,职业经理人需要熟悉具有前瞻性的、实战及实用的管理方法,获得促进企业成长的关键领导力。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经理人成长计划”依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雄厚的学科力量,围绕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必备的知识和能力,设置了一系列知识优化和能力提升课程。旨在帮助职业经理人构建完整的管理知识体系,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培养统筹解决企业运营中各类问题的能力;同时注重培养管理者领导、执行、沟通、团队协作能力,锻炼把握全局,见微知著的管理能力。


【招生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具备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是中国大陆首家获得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目前已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并且在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认证中均获最长5年期。



【学习模式】

课堂教学  

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每次连续2天(周末);

交流参访

标杆学习:由班主任带领同学参访行业标杆、隐形冠军企业,并与高管座谈。深度、充分地进行管理实践瓶颈突破学习,每季度一次;


【校友平台】

  •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时尚品牌促进会
  •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户外运动协会
  •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网球协会
  •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人力资源协会


名家大论坛: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大论坛,定期举办,向往届校友及在读同学开放;曾邀请过巴曙松、郎咸平、傅佩荣、石齐平、李佐军、马光远等经济学家、各界大咖。


【学习认证】

结业证书:学完全部课程并由学院综合考核通过后,由浙江大学颁发带浙大钢印的《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卓越经理人研修班》结业证书。


【学习安排】

开学时间:2024 年 6 月

培训时间:学制一年,必修课每月集中上课1次,选修课根据课程时间安排自行选择。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企业现场教学+访学。

研修费用:人民币28800元,含课程、教学资料等费用,不含差旅食宿费用。

培训费用统一汇到浙江大学帐户,由浙江大学统一开具学费发票:

户 名:浙江大学

账 号:19 0422 0104 0000 014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杭州紫金港支行

汇款用途请注明:“姓名+学费”

支持支付宝扫码缴纳学费、请联系我们索取动态付款码。


【师资阵容】

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核心教授及实战派讲师组成强大师资队伍。

部分师资简介如下:

邬爱其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企业投资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MBA创业管理项目学术主任。


陈 俊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学系系主任,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上市公司研究中心主任。


王端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康乃尔大学访问学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人力资源主讲教师,浙江大学人大资源管理研究所副所长。


赵学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系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信息研究所副所长。


马炜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近二十年企业高级营销策划与沟通谈判咨询顾问。


高健

国际经理人联合会(IMU)中国首席专家;连续多年荣获年度中国十大杰出管理培训师,并以良好的专业素养与实践经验带领团队获得中国实战案例金奖。


赵国秋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卫生部、公安部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委员会专家,浙江省政府应急管理专家组专家,浙江省干部保健专家。


谢恩杰

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中国体验式培训联盟团队创始人之一。研究方向大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


【课程设置】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优秀经理人职业生涯规划


管理者的角色认知

企业经营决策与执行沙盘实战模拟


个人素养提升


核心领导力与管理技能提升

高绩效的团队管理

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力

教练式管理:打造赋能型团队


团队领导力培养


基于战略落地的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

有效管理沟通与商务谈判

项目管理的流程、工具和方法

多维度表达沟通技巧


思维创新与突破


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

市场突围:新时代的营销管理与策略



【申请流程】

填写《报名申请表》(可在线填写) →  提交或至邮箱:edp@zju.edu.cn →  审核资格 →  发放录取通知 →  缴纳学费 →  确认汇款 →  报名完成


课程报名申请表下载: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EDP)

​电话:0571-88273238  

微信:13221030077

 (微信扫码、咨询报名)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大楼B-8F



​欢迎来校、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