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Enterprise Education 企业培训详情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物产中大化工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物产中大化工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浙大EDP高管教育  2021-05-24

640


昔言求是,实启求真。为顺利迎接“十四五”所带来的新挑战,在“全面建设高质量现代化企业,构建供应链产业链相互促进发展新格局”的要求下,物产中大化工集团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中高层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项目于5月22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物产中大化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物产中大化工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时贞仑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来自物产中大化工集团各部门、各成员公司的骨干员工50人参加了本次项目。


640-19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首先致欢迎辞,他对物产中大化工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物产化工集团领导对本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浙江大学经过百年发展成为一所享誉海内外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昨天是浙江大学124周年的校庆日,今天各项校庆活动正在在各个校区开展,能在今天开班非常有纪念意义。管理学院是随着改革开放一起成长起来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三,管理学院以创新创业为特色,与国际接轨通过了国际上最好的五大认证,目前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等方面都是排在全国高校前列。孙主任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是按照物产中大化工集团的业务要求量身打造,希望通过系列培训课程,学员能够在浙江大学为期一年的学习中提升认知水平、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


640-20


随后物产中大化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飚首先感谢了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对本次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提升项目具有针对性、全面性以及系统性等特点,员工应当抓住此次深入学习、全面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我素质。同时张董对于学习过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能够共享学校荣耀,在学习过程中,追求“求是创新”的校训,感悟学校精神,珍惜学习氛围,传承学校荣耀;二是把握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学习经典理论,学习系统知识,学员一定要为自己学,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从而提升公司干部团队的整体素养和能力;三是做个纯粹的学生,在学习和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是唯一能够保持持续竞争的方法,在学习的过程将组织建设成优秀的学习力组织。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时贞仑书记在开班仪式最后表示道,张董提出了三个“学”的希望,希望每个学生能入耳入脑入心,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充分利用好这次内容好、层次高,干货满满的培训项目,真正在为期一年的学习中学到知识、获得感悟、有所收获。


640-21


“浙江大学——物产中大化工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依据物产中大化工在“不断深化‘四链融合’模式,以供应链集成,做产业链整合以及集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无价值不分享,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下,为物产中大化工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培训项目,是物产中大化工人才建设工程的一个重要步骤,是公司核心人才队伍管理素质能力提升的一次重要历程。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以“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为己任,真诚希望通过本期系统性深度定制的培养项目,为参训学员带来思维模式的全新启发和管理能力的有效提升。衷心感谢物产中大化工的重托、支持与配合,真诚祝愿管理学院与物产中大化工的合作愈加密切,参训学员能带着浙大精神笃毅前行,开阔眼界,丰富学识,在工作中不断求是创新,助力物产中大化工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巩固提升核心人才队伍管理素质能力,为未来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