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Banks Education 银行培训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无锡市银行高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无锡市银行高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浙大EDP银行培训  2021-05-26

640


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无锡市银行业协会为期多月的精心筹备,5月24日下午,无锡市银行高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隆重举行。无锡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雷燕、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项目主任祁秋兰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


640-25


640-26


孙建平主任首先对无锡市银行高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无锡市银行业协会的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让大家对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有了新的了解。接着他提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多年深耕银行业培训,在全校银行业培训班中的规模占比非常具有优势,在课程设置与师资配置等方面都非常专业,本次培训班的师资都是优中选优的,相信会给大家带来非常不一般的视听感受。最后,他祝愿大家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640-27


随后雷燕副会长作开班讲话,她代表无锡市银行业协会向莅临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本次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前期的精心策划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由“述道融合”的中国特色管理智慧谈起,兼具国际关系、财富逻辑,聚焦经济金融形势政策,更融汇党史必修课,开拓和发散大家的创新性管理型思维,融会贯通赋能基层,共筑银行业高质管理。相信透过名师讲课集中分享他们长期的教学和研究成果,可以极大地丰富和拓展大家的知识视野,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拔高思想境界、提升思维高度、完善创新发展思路具有意义深远的作用。随后,她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四点管理意见:一是要提高认知,端正态度。二是遵守纪律,注重形象。三是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四是防控疫情,注意安全。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好、心情好、学习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