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Banks Education 银行培训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2020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今日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2020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今日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金融银行部  2020-09-15

640-3


开班动态

9月15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36名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行长走进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知识殿堂。上午8:30“浙江大学-2020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隆重举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刘士清行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主任出席开班典礼。


640-4


学员们首先佩戴校徽、奏校歌。随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致欢迎辞,他代表管理学院对江苏银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浙大西迁这段历史谈起,对浙江大学的历史传承、精神内核、发展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国际交流、管理学院EDP中心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最后他祝愿大家能够在美丽的求是园里学有所成,事业更进一步。


640-5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刘士清行长随后做开班动员。刘行长表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浙江大学坐落在“人间天堂”杭州,浙江大学是中国“学科最齐全”、“学生创业率最高”的大学,今天很荣幸有机会到浙江大学举办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管理干部培训班。刘行长讲到,正所谓“人生唯一不变的职业和身份——就是学生”,近年来分行党委对干部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在当下各项经营活动异常繁忙的时刻,组织大家到浙江大学进行封闭式培训,就是利用浙江大学优质培训资源,给大家一次“充电的机会。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端正学习态度,安心学习;2.要深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3.要严守培训制度,强化纪律。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商业银行经营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以全行大学习推动事业大发展。


本期培训班规格高、师资强、课程优中选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在与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深度对接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专门为其量身定制了此次培训项目,精心安排了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实用的课程体系;课程设置了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中美贸易摩擦分析、儒道禅与管理智慧、资产配置与风险管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高效管理沟通、领导艺术与领导心理学、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于一体的课程体系。


坚持长期主义 为银行创造价值

2020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江苏银行进行了第二年深入的精诚合作。2019年与江苏银行开展第一次总行高校轮训班的合作,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上海分行,以及私人银行部组织的圆融企业家学院都积极开展培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所开设的银行培训项目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出色圆满完成每次高规格高标准培训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总行的充分肯定,后续还有多家分行即将赴浙江大学培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始终坚持长期主义,设身处地为银行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用的课程设置、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服务赢得了各级银行和各班学员的好评。今后EDP中心将不断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地将银行培训项目办好,进一步扩大中心在银行培训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