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qr-code wechat icon 微信在线
telephone 电话咨询

Banks Education 银行培训

培训导览

浙江大学—邵阳农村商业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今日开班

浙江大学—邵阳农村商业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今日开班

浙大EDP银行培训  2020年8月1日

640-6

8月1日,38位邵阳农村商业银行中高层骨干迈入浙江大学的学习殿堂。上午8:30开班典礼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光、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肖立龙、中国高校EDP教育联盟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湖南区域项目主任祁秋兰共同出席开班典礼。


EDP中心主任孙建平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对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领导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浙江大学及管理学院辉煌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显著成果,还强调了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交流平台等方面的办学特色。他希望学员能快速转变角色,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肖立龙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邵阳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对前期工作的精心策划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为期一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根据当前邵阳农村商业银行发展形势作出的重要管理举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综合实力排名全国前列,本次培训班师资都是各领域资深专家学者,相信通过名师授课能够有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此次培训班得到了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许光董事长高度关注和人力资源部的全力支持,精心筹划许久,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开拓视野、增强知识、提升格局。


随后肖行长也向孙主任、祁老师介绍了邵阳农村商业银行情况: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由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宝庆农村商业银行合并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无论存款金额还是贷款金额在邵阳市区机构中均排名前列。特别在许光董事长上任之后,在业务领域、员工政治面貌以及干部队伍建设方面都发生了全面的改变和提升。


最后,肖行长特别强调了课堂纪律:

一是要提高认知,端正态度。大家要静心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二是遵守纪律,注重形象。大家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维护个人形象,严格考勤。

三是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大家要搞好团结,互帮互助,交流经验,增进友谊。

四是关注疫情,做好防护。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有任何不适,主动向组织报告,不得隐瞒。


640-7


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邵阳农村商业银行领导们的学习热情。本次培训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按照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实际需求,精心安排了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实用的课程体系。师资配备上既有浙江大学的知名教授以提升学员的管理水平,也有实战经验丰富的资深培训师来帮助学员解决银行管理实践中的疑难杂症;课程主题涵盖了宏观经济形势与疫情下的冲击和应对、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普惠金融与小微信贷、存量客户的维护与经营等。除课堂名师授课外,还将组织全体学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泰隆银行进行现场教学,现场交流普惠金融和企业文化的优秀经验介绍,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


邵阳农村商业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共两期,本班是第一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与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合作更深入、更长久,前来参训的中高层领导干部能学到有用知识,为实现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